close








新的開心
要更努力
要更加油
要更積極






這個月
讓我業績早早過關好不好




老天爺快點看到凍凍





給我好業績
給我好客人





我想要休假日啦 



陳果凍要加油啦   !
什麼事都難不倒我
真的真的






再給我那時候的衝勁吧






有多久沒跳摳了 ?
好天真





讓我快點過就好
拜託拜託咩
要保佑我喔 






快來找我買東西 
友情價喔 





等你們喔








For me good achiev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