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想要T91
好想好想


可以慢慢開始
背考駕照的題目了

希望一次就過
也想要順便把汽車駕照考到手
但是學開車好貴
要$9000


先存錢在來學好了



18歲要做什麼
又老一歲


最近發現
其實好多朋友
都跟我差一天生日耶
不是9/17 就是9/19
好巧好巧喔
都可以一起過生日了 :)




今天好多朋友生日
小孟生日快樂




我期待的是明年
快點來快點來 :)




哥哥叫我去幫他顧另一攤

好像是在安平那邊

好開心

但是想到就好熱

沒關係
好熱就來找我買冰


時間還不確定
會在說明 



最近一直在打麻將阿
都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