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樣的生活
時差終於調整回來了
真是有夠辛苦的

我承認我最近很忙又很懶

跟逼逼一樣早出晚歸
好像也沒有很晚啦 :D



好冷喔但是我又好愛冬天
雖然每天早上上班騎車都冷到發抖




換了新床單心情超好
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愛花花
連口罩都是










耶這禮拜終於可以看2012
我期待好久了要跟逼逼一起看 :)
本來想一上映就衝去看的說  :D
最近很愛看電影



麥當勞的小丸子好吸引我
哥哥喜歡肯德基的原子小金剛
所以一直叫我去吃肯德基:)
但我比較喜歡麥當勞 :D

哥哥和嫂嫂今天去看2012好好喔
我也好想看 :(





喜歡這種生活
正常又平凡
:)

也慢慢習慣早睡早起的生活


我要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的生活有你我很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 








哈又隔好久沒打網誌真的太懶惰



想我的回應我喔不回應代表你不想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