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讓你永遠值得相信

深深相信的好人原來是這樣



oh 我懂了 都懂了




自己會比較好過點吧





本來就是這樣



受過的傷原本癒合了

一下子又裂開了






我真的要好好為自己過

為自己著想

為家人著想





什麼都再也不願意說出口
悶在心裡總比跟不信任的人說好吧



哭過就好了
日子還是得過


我有好多真心的朋友陪我 :)

這樣就好了




我還不夠好
我還不夠成熟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
能那麼快釋懷






我真的好想你(妳)們


小倩    昨天還吵著妳要找妳出去
Q   
小涵
阿莎
小琪   妳昨天還問我過得好不好 ...


阿君
米粉
蜘蛛

妳們都是最疼我的人


還有 ..


阿弟
胖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