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已經夠清楚
不相信是你的思想問題
只會想些污穢的事


隨你怎麼說隨你怎麼想 z

That's what you say .

謠言止於智者 。


你沒資格批評我
也沒資格批評任何人
因為你不夠資格

做出來的事就已經沒有資格了!
當你對的時候  你用不著批評別人
當你錯的時候  你不配批評別人!

還以為你能像以前那樣是嗎?
你真的以為我非你不可嗎?!
別在那自以為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人會變的



只是不想把話說得太難聽
你想罵就罵 是你再造口業而不是我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

自己做過什麼事心裡有數
不要以為自己沒有錯

也不要把過錯推到我身上
這樣 你會覺得罪惡感少點嗎?

劈腿搞曖昧你最會了
都聽說了太多
劈腿就劈腿何不坦白些?
敢做就要敢當阿



也別說那是兩碼子的事情

是誰的錯 自己心裡清楚


說的一切都只是藉口
誰馬都知道男人最愛來藕斷絲連那一套
一開始還在選擇 到最後選擇完了 或是追到了
自然而然會把前一個甩掉
這是你的本性阿 不是嗎 ?!


要是自己做的好  別人也就沒閒話可以說



某女那件事可能就是個警告

在警告我





現世報

不是不報只是時後未到








女人選男朋友真的要慎選
一時的誘惑衝動 會造成遺恨終身 z








Stay away from me !






滿身的刺 會刺死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