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那些事實後

對你所有的眷戀依戀
全在一瞬間一一摧毀

如果沒辦法真心
當初就不該在一起

人家說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那你呢 有改變嘛?


不是我一直停在原地
也不是我變太多
而是你 一點成長也沒有
從九月中跟你見面後
到現在 我才徹底明白所有一切

完全被蒙在鼓裡全然不知情

真不知道你存著什麼心?

嘿 女孩們 如果跟他有交集
就自己好自為之吧 安心上路 -


說出口的話做不到 那你還剩什麼?


請問你還有什麼事我不知道的?
請問你還在我背後做了些什麼 ?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還能去抱別的女人
我只能說你真利害!  好有本事


請問你的女朋友是不也是這樣被你受騙 ?
別說你不會吧 !  有一就有二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現在才看清你是那麼糟糕離譜的男人
夠了吧 夠了吧 別再造孽了 !  不然你下輩子會還不完的



很多很多事情只是心裡明白
不想給你太過難堪

真心對待 換來的卻是絕情



打這些文字 並不是想要挽回你什麼
我要挽回一個 只會讓自己難過的男人做什麼 ?
那何必呢 做那些無意義的事情


當初真的瞎了眼才會看上你
一開始發生那些事 怪我當初還看不清
一開始的那些事 對我是個警告吧 !

你知道嗎 ? 現在很多人在唾棄你呢

做人做成這樣我只能恭喜你了!




我  徹底看清你這個人

也謝謝你沒有在回來傷害我
別再明知故犯了 !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






---




有問題請回應洽詢我吧 !
我樂意回覆你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