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直在奔跑

並沒有因為誰而停下來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緊緊抓住 不讓它跑掉

雖然 現處於困難階段
很難受 壓力很大

我都知道 我都懂 .
只是 我一直都會在 你不要擔心 


多給些信任 相信 會更美好哦








每天每天 真的都被會計追著跑

不懂得還是不懂 



數學數學 一直追著我

阿就 我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阿

而且又快考試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太混了啦 哈哈哈哈


每天都過得太快樂 !!  每天都太愛玩 哈哈


超好相處的阿 !!





一步一腳印 每一步都要好堅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