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裡面的自己

變得不像自己.

嘴砲程度破了表

了解的我的都知道哦 ~~



月考還剩一天阿 ~~~~

但是這次考完就準備受死吧


我要好好玩阿 !!!!

加油加油加油 ~~~~~~~~~~~~~~~~







珮嘎的單純小幸福

我要平凡大幸福 :D

有妳們很快樂哦  



這幾天一直反覆思考的問題

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著

絲毫一點頭緒答案都想不出來

很矛盾 很牽強 

該怎麼說 .


想了很多 我知道該丟棄了

不能再想了 !!!!!!



還是家心小寶貝懂我阿!!!






親愛的

我知道你的疼愛

我知道你的不捨

我知道你的感覺

我知道你的想法


真的 真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 .


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 真的嗎 :)

哪裡像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