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歷經了很多事情
才會完完全全的清醒 明白了解

是不是該開始努力了
是不是不該再繼續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了

覺得好多事情都說得很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做不到....


有太多傷讓我不得不成熟 ...

真的該努力 我不想輸在起跑點

我也想享受勝利的那一刻 那一剎那 







今天洗了好多照片

照片的大家 是笑得如此開心

希望我們大家彼此的友誼別就此中斷

嘴砲的阿夢

愛一起玩跑跑的珮嘎

放學一起走的怡婷

很愛說我像個小孩的庭芳

數學不會要靠他的碧分哈哈

很愛跟我講悄悄話的蚊子

還有白目的阿白

愛嘴砲我的浩哥

講話常常結巴常常講不贏我的政緯

很愛逗我的昱程

還有自認自己很帥的煒傑

聊的開的如雅

每次都會跟我打招呼的大象

還有現在坐在我附近的

鈺芬
文咩
又琪
盈秀


要你們忍受我們上課的吵鬧 哈哈哈
真的委屈你們了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也陌生   ㄅㄅ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承認我的脾氣很差
一生氣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常常讓你受傷難過 ..

記得我說過的話好嗎 !!!!









我的亞太簡訊每個月都可以傳到一萬多塊真的很誇張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傳的 ~~


拜託 我的中打速度也想要90以上啦
我也想拿獎學金
可是我覺得我打字很快阿
但是 bb每次都要笑我打的很慢 ㄑㄑㄑ ~~~



現在所擁有的 就是最真實的吧
 
虛偽不實際的感覺我想一次全都丟棄






轉了一圈 腳步又回到原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