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多到處理不完

最近運勢似乎不大好 !

壞事一件接著一件來

不知道哪時會負荷不了?

能不能不要再給我出難題了

沒想像的那麼聰明 .

我是人 也會累




每天的日夜顛倒

再思考我開學該怎麼辦








這種恐懼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會消失殆盡

這種徬徨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會消失無影無蹤




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最想要的是什麼
 
可能沒人懂我的累   我的疲倦




人事物早已改變

我還在期待什麼 ?


說好的 為何要變卦




反反覆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