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沒事找事做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了解妳憑什麼批評阿?

要先批評前怎不先看看妳自己?

只聽單方面說詞會騙的只有妳吧哈哈

 那筆錢 沒什麼 但妳的男人 卻不肯把那筆錢花在妳身上

卻想匯給人 那是因為有人就是不珍惜 所以他才會把錢花在別人身上

再講別人之前  看看妳自己這張嘴 講出什麼話 所以人家才不要妳 !

別光說不做 光唸有什麼用 拜託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也不想想看自己都幾十歲的人了 別做那麼小孩子般脾氣的事

一哄二騙三上床妳在說妳嗎 那妳就是那愛慕虛榮的人

妳這種女生 會好到哪邊去 我不予置評 !

拜託 別自己愛看 又像瘋狗一樣亂吠吠叫

哈哈 妳怎麼不看看你自己 ?

那副德性 拜託~~~~~~~~~~~~~~~~~~~~~

笑死人了 






每天都在打CS

打到天亮 睡到下午 再去上班

下班又繼續打 = = 我覺得我好像變宅女了



遲早有一天會爆肝 !!







最近桃花有點多 = =

但是我比較想要好桃花 :D

慢慢觀察 慢慢來 

過於急會壞了好事哈哈 所以我習慣慢慢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