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透就在一瞬間

人就是這樣 有好的有利益才會靠過來

沒有了 有困難 只會跑光光

看透透了

講的那麼好聽  做得是什麼?

講的都是道理 做的都是傷天害理

Fuck !


人性醜陋的一面完完全全呈現

難怪人家總是這樣說 原來不是沒道理的

這社會是不可能會平等的

就跟感情一樣 付出的和得到的是不可能會成正比的 !




人心險惡  我看清了

我早該看清了 只是眼睛不知道是被鬼遮掩還是怎樣  !



我 要更好 過的更好

我要生活過得更好 所以我要更打拼 !

我要我的夢想全都實現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有心沒心罷了





說的都只是藉口 !

BULL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