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饅頭 :)
在6/30出生


好可愛跟哥哥長得好像 :)





打哈欠的樣子超可愛 :)




我要當姑姑了呢 
明年我要損失一包紅包了 :(



我在期待小饅頭
會叫什麼名字

有聽爸爸媽媽在討論
只是還沒有答案出來







大嫂真的好辛苦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呢







看小饅頭笑的這麼開心
一定是哥哥在旁邊逗他笑

小饅頭一定會像這張照片
每天都會這麼開心的笑 :)

















一看就是剛哭完
一定是肚子餓了  



但是還是好可愛 :)







要感謝哥哥和大嫂呢
大嫂妳真的辛苦了  









你們結婚到今天
今天是7/8
已經半年多了
時間過的如此迅速阿 










我這個當妹妹的
祝福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