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事情那麼多 ...

為什麼就不能夠順順利利的...

爺爺您要加油 開刀要加油 

我要您 快點好起來 ...

我和哥哥們 都希望您趕快好起來一起來打麻將 ...

去醫院看您的時候 心酸了一下 很難過 很心疼很想哭 ...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

爺爺 我很愛您   您要趕快好起來好嗎 ...

我和爸爸 媽媽 大哥 二哥 嫂嫂 叔叔 嬸嬸 姑姑 姑丈 昱伶 明偉  都很擔心您 ....


希望 開刀 一切順順利利 .... 





太多太多的事情無法事事順心

我只能接受這一切

接受事實 不逃避

順其自然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吧 

強求也沒用 ...

我真的該靜一靜

該沉澱一段時間了


我要為自己而打拼 為自己而努力 !!!!

我要賺更多更多的錢 ....

所以我要加油 不可以喊累 不可以喊辛苦  ...


每天都會忘記吃飯 ... 

太忙了 ....


不想再被一些煩心的事情困擾...



順其自然 ....


看開 看清 就好了 :)

一點點細微的小動作  一句簡短的話 就足夠告訴我 你的決定....

不需要太多的安慰 不需要太多的同情 .....



我想 我可以的 我可以堅強的 


我一個人可以的 .....


陳果凍 一定要好好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