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喔
時間過得真快

怎麼覺得成年後時間變得更快

我真的老了 .




想不通走不出來該怎麼辦


下定決心
不要被看不起
我要好好努力


阿喔阿喔



夏天快到了
我比較喜歡冬天



冷冷的才會有暖呼呼的感覺





好久沒打網誌了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要再任性
不要再鬧脾氣






時間  很快的

再來3.4.5.6.7.8.9.10 ...




阿喔該減肥了
呵呵 最近都沒什麼胃口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只吃一餐好像也不會餓耶



聽著溫柔感傷的歌會掉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很脆弱
不是外表那樣堅強
很悶 不知道在悶什麼
好莫名其妙噢 !
多愁善感 .





不想讓別人擔心我.






oh我好想
陳思魚
郭倩雯
許秀Q
高詩涵
王姿莎
盧佳琪
林宜萱
阿弟
胖丁



好久沒見面了
改天一起聚聚


每次約我我不是要上班
不然就是時間不對
抱歉 .







不再強人所難
不再苦苦相逼




唉唷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