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的好忙碌


一樣的生活


做一樣的事情




但我習慣這一切了 







天氣慢慢越來越冷




我承認我很怕冷



每天上班都在發抖

穿了比別人還多還是會冷

真無奈



每天都想賴一下床在起床





忙碌些時間會過的比較快吧









懂的人我不必說太多去解釋





越解釋反而會越抹越黑吧












又如何 ?







人心險惡看透太多




對別人的好人家只會加倍不好的環你



不管是誰都一樣




在好的朋友也是一樣




我只想好好過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