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

時間過得真迅速

人事物 都變得不一樣


時間一點一滴在走著

人也一點一滴在成長著








我只想說 那些人
請不要再傷害我

是不是知心的
我看得很清楚


我不是以前的我
容易受騙
容易心軟





就算 朋友很少又如何
知心幾個就好了 


我的米粉麻麻
愛妳喔




阿君


還有蜘蛛還有小熊
謝謝妳們 






思魚我很想妳喔
期待我們趕快見面 














耶耶耶耶耶耶
要再去一次九族日月潭 
好期待噢




阿喔


哈囉你好嗎   


拍賣要多支持喔
美髮商品一級棒
kitty用品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