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美好
所有的夢想


一下子全部破滅


我也覺得算了




自己好好過


為誰而活是白癡






話不必說得太好聽



結論都一樣



都一樣


沒什麼不一樣



好吧 我承認我很笨



好吧 我承認我很不會想


傻傻的以為 能美夢成真



我想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好吧



好吧
好吧





我真的也覺得算了



我自己所抉擇的


就得自己去承擔這一切




傷心難過 哭過就沒了


反正 我還是自已



失去的 永遠都不會回來的

再怎麼強求 奢求 終究還不是我的



我 還是習慣 一個人吧
習慣孤僻的我 


這樣 才像我吧


真的 越來越害怕 面對 那些


我有恐懼症 .


當你被傷的遍體麟傷的時候
你就會明白我的心情 我的恐懼



寧願笑笑的看待這一切


很無奈 那又如何呢



我真想到一個完全沒有人 認識我的地方


但不是現在
 
會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我怕了 很害怕



一個完美的圓 

被戳破會變得如何 ?





用心經營 的感情

變成哪副德性



我會靠自己 

不需要 什麼都不需要


日子難過又如何




我真的很痛苦





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都無所謂

但是你呢 ?


你呢 ?


你呢 ?   是怎樣看待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