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又在胡思亂想什麼



大哥快要去外島了

其實會好捨不得

因為不能每個禮拜都看到你

很多很多不習慣 

我想 嫂嫂 爸 媽 二哥 跟我一樣吧

不能常常聽到大哥和二哥一直聯合欺負我鬧我

不能常常打麻將了

其實 我真的很珍惜 我現在身邊的 人 事 物

我知道我的兩個哥哥都很疼我

只是很愛鬧我很愛欺負我 .

還有我的小堂妹 我只有一個妹妹

雖然很愛鬧你 但 我還是很疼你

我也知道你很疼我   從小一起長大 .



還有我最愛的泊穎
今天帶你去散步
還有鄰居以為你是我生的 哈哈 有長那麼像嗎
看你慢慢的在成長
你會長大 我會變老

其實姑姑很期待 你長大哦!!!
你長大一定會很帥很帥
會迷死一大堆 女生



最愛的花生米
每天陪我一起睡覺
很愛鬧它欺負它  可是每當我叫 花生米的時候
它又會搖搖尾巴來跟我撒嬌



每天我要去上課 它都會趴在門上 好像是捨不得我去上課似的
一放學 一騎車到門口 就會聽到你在叫 一進門口 你會很開心的在我腳邊跑來跑去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



不知道為什麼打到這 會心酸 ...

因為 自己真的失去很多東西了..

我不想連僅有的一些些也都失去了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不是那麼堅強    其實我很脆弱 ... 



有時候 會想到以前

覺得自己很傻很天真吧 !!!

曾以為 那就是 真的自己所想要的

卻沒仔細想想 原來 家人 才是最重要的 .

家人 從小把我養的這麼大 . 家一直都是我的避風港

就算 全世界 都欺負我 不要我了    家永遠會張開雙手歡迎我 .


小時後的不懂事 小時後的不會想 小時候的無知

對不起 讓你們操心了 讓你們擔心了 ...


我真的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






還有 我媽媽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