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你快樂嗎 ?

過的好嗎 ?







為什麼才一下子的時間卻轉變這麼大
這要讓我怎麼去接受 怎麼去釋懷





或許 _ _ _ _ 
或許_ _ _ _ _ _ _
或許_ _ _ _ _ _ _ _


(隨你填吧 !)


承擔 接受 選擇  遲疑



很多事都無法預料

但我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身邊的朋友 .

陪著我的人 朋友 每一個都好重要!!!


沒有人保證誰能_ _ _ _
沒有人能保證誰能_ _ _ _



(自己填字 .)

我的心情@#$%@#$%



我的快樂 快點回來吧!!




我的衝勁 快點回來吧 !!!


要月考了 好快  ..



不期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