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真的是太變態了吧

手腳都冰冷冷的 

我好想念溫暖的太陽哦
 

科遊很好玩

可是真的好冷好冷 

而且我克服G5了 耶耶耶!!!

兩天一夜雖然很短暫

但是 美好回憶很多很多哦 !!

都是某人那張烏鴉嘴啦

所以劍湖山才會下雨才會那麼冷

禮拜一你就完蛋了啦 !!!


科科  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

也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心裡話

讓我懂了一切

但是都過去了 說再多好像也無法彌補什麼

人在成長 人在蛻變    我相信你們都是這樣


想念 以前的時光

一年又快過了 


聖誕節 跨年  OH 我們一起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