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打從心裡認為
我是個怪咖
別看我表面那麼正常
其實我內心非常的邪惡 = =



月考最後一天囉
然後就是該死的寒假輔導
還要早起想起來真是痛苦


看到下禮拜跟過年的班表有點想吐血
哈 為了賺錢要努力阿 !!

這幾天肚子痛到快往生
臉色蒼白去上班可能想嚇死客人= =
  
常常撞動撞西真的很誇張 ~~~

我的劉海今天被笑很久
幹嘛這樣 要捧場一下阿 :))


欸浩哥我還是會想你啦
我還想跟你嘴砲耶
今天考試坐到你的位子
有一點心酸的感覺耶:|




小可愛小可愛
每天都聽你這樣叫我
叫的我都害羞了哈哈







我真的好想打麻將泡溫泉看電影逛街跟姐妹去喝茶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