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能讓人改變一切

自己已經明白答案是什麼

所以放開了 不回頭了 也不再執著

在執著下去 只會傷自己更深罷了


相信現在的我 這樣可以很好的

以後的我 一定會更好

一切一切沉默的言語

已經坦白的告訴我了

你不必再說什麼了

因為我已經懂了一切

別再對我若即若離

也別對我忽冷忽熱

因為我再也一點也不在乎了


如果我的付出你看不到

那也就算了 因為已經夠了

我沒有欠你什麼了



雖然這個答案會有些刺耳

聽了會有點難過

但相信我可以去承受

也會坦然的去接受



我可以更好的

我說我要賺大錢的

我說過我要努力的

給自己的期望一定會達成

不再有任何阻礙

不再有任何諷刺的言語

夠了 真的夠了


其實好虛偽一切都好虛偽

謊言被戳破的感覺是如何

不誠實一一在犯

到此為止吧 就此結束



為什麼我老是隱藏自己脆弱的一面

為什麼總是假裝自己很堅強

為什麼總是告訴自己一點也不痛?

但往往事實不是這樣 ...





鏡子裡的我 變的很不像我 -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為什麼我在上班的時後可以那麼天兵呢=  =
明明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也可以出錯 噢賣尬 !!!
但是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哈哈哈
離家近 只要兩分鐘 :D
每天上班都期待看到你哈哈哈
這是秘密= =不要問我阿哈哈哈
快放假了 班也會變比較多
耶耶耶我要衝衝衝!!!
我要努力賺錢 !!!














肚子痛得要死啦 跟阿夢一樣偷懶不吃藥
所以自作孽不可活 哈哈哈
阿夢我們要好好補身體了啦

撞到腳的同一個傷口我只能說好痛:|
店長還罵我活該 ...
真是的 ...








今天風超級大蹦蹦蹦的 把我吵醒 = =







哈不是很堅持不會再回去
還不是再回去了?
網誌打的那麼肯定結果勒????










每天都喝媽咪泡的愛心桂圓紅棗比較不會冷欸!!




我真的好慶幸我有個溫暖的家庭
我有很愛我的 爸爸 媽媽 大哥 二哥 嫂嫂
從小都被疼 大家都說我很嬌 都說我被寵壞
我覺得沒有 我還是有再成長..
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我 都很愛我
但我時常讓你們為我操心擔心煩惱
但是我很愛很愛你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很黏你們
下班一樣喜歡陪著你們看電視
陪你們聊聊天讓你們更了解我 .









每天都好晚睡
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






謝謝你每天都陪我講電話講那麼久
很感心耶 你還是一樣那麼了解我 .
還是會逗我開心 . :)
或許 現在的我們才是最好的對吧 :)
哈哈我們一起加油 !!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都不變好嗎 !








奇妙的緣分認識了你
雖然只見過兩次面
但謝謝你陪我傳那麼多簡訊
跟我講了那麼多事情
應該算是悄悄話 秘密吧 :D
但我們知道就好 :)







我要保持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