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好忙錄

連休兩天後 再來繼續要奮戰了

省錢存錢省到不行 哈哈

早班上完又上晚班

店長可能要操死我吧 哈哈

好久沒好好放鬆自己了

好久沒出去看看大自然了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就怕出去很花錢就是了


轟唷 有人回去了

沒有上班的愛心飲料了 :(

沒有人每天陪我打CS瘋了

沒有人每天陪我打殭屍 :(




我好忙好忙好忙

應該比較少在電腦前吧

都掛著比較多 :)

想我 找我 就打亞太或遠傳吧 :)



現在的我要好好奮鬥了 !!!!!!!!!


錢錢  我來了喔 ~~~~~~~~~~~~






喜歡現在的自己 ~~~~



快開學了 好開心ㄛ

雖然我的寒假就這樣沒了 =  =

但是我好想念大家ㄛ

想趕快回去每天跟你們嘴炮ㄛ











每天有愛心晚餐可以吃 :)

不用吃店裡 好開心ㄛ ~~~





明天跟庭芳 政緯  烜玟 子軒  去吃極鮮ㄛ ~~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吃吃到飽

很不划算因為又吃不多 :|

每次吃完又會鬧肚子痛 :((








還是喜歡現在就好

不再是誰的誰

也不必管些什麼 擔心什麼





爛人就跟爛人再一起吧

兩個再一起恰恰好~~~

反正到受騙的也是妳自己罷了 !






體貼貼心的你 其實我都知道 .

只是我還是想慢慢來

慢慢了解對方後再來考慮打算怎麼做 :)

希望 你也是跟我一樣有耐心

你的好   我都有看到 你的關心 我都知道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