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你


希望現在的一切都不會再有變卦

也相信你對我說過的




給自己個目標吧 !


其實我愛去上課 但是就都會睡過頭不知道怎麼辦啦 ~~

阿夢說 要六點叫我

珮嘎說要六點十分叫我

庭芳說要六點二十叫我

 碧分要六點半叫我

拜託 請給我奪命連環摳 不然我睡覺好像就真的像死掉= =




慢慢體會到 上班上課的累了 哈哈哈

上班真的好累好想睡覺

上課也是 坐在位子上 就莫名其妙睡著了

睡起來 就要吃飯了 ~~

原來浩哥說的對阿 睡一睡起來就中午了阿:))





都12點半睡覺吧  拜託我要早起 ~~~~~~~~





轟唷 很想要很多東西

所以要更拼命賺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