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很多事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小時候我總是想 反正我還小以後的時間還很多

但漸漸的慢慢的 發覺自己慢慢的在成長

而且時間越來越迅速



每個人都會犯錯

並不是犯錯就代表一個人永遠錯

人會改變 會成長

人都是這樣 總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我想  我也是這樣的人吧


Everyone make mistakes don't be afraid


人就是這樣

總是在失去才後悔

總不會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希望一切順心

希望一切平安

希望那個夢不是真實的

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希望身體快快好

希望我能趕快畢業

希望我能再成長一些

希望能長長久久能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