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的開始  

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明天我會更好 :)





終於抓到該死的小偷了等你等了一個月!!!




換個三個7-11kt都換到隱藏版的 ^^   真好運 :)

謝謝你給我一整張的點數哈 !!!








其實看清楚了

也並沒那麼難受難過

那些諷刺的言語隨你們怎麼去講吧

嘴長在你們身上 隨你們怎說ㄛ

但是要小心可能以後嘴巴爛掉哦 ~~



現在的我只想要努力加油 :)




剩下的我都無所謂了 ~





順其自然吧 !







下個月初  屬於我的符號終於要烙印在我身上了 :)

雖然害怕痛 但是很值得哦 因為很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