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努力讓自己更好

總是好努力好努力

總是想讓別人看到我認真的成果

總是 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總是在意別人對我的批評

如果 自己已經夠努力了 還得不到別人的認可 那也覺得算了

人總是會有缺點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總是努力想往自己的目標出發

總是想做到更好

總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既然決定要留下來就要做到更好 最好

不要再讓旁人對我失望 :)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 要努力賺大錢 然後去很多地方玩

台中 依然是我的目標!!   畢業後我要往那裏發展  :)


然後我還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






我一定會更好的

跌倒了 爬起來就好

不痛不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