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要受傷後才能徹底清醒明白

總要 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才再後悔莫及

人總是一邊跌倒一邊成長


總是痛過後才明白重要性

總是等到失去了 才再珍惜

其實 都已經來不及了  無法補救了


或許有些爭執小吵架  但說開了心總會晴朗的

總會有煙消雲散的那天  



每天總是會給自己開心的理由

讓自己每天都過得開心些




總是不經意的告訴自己

別計較太多 別想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山不轉路轉






是不是該振作了

那些紛紛擾擾的事情都該過去了

現在的我 要努力向前跑 向前衝

不准再懶散了 再累再辛苦也要努力撐完現在

就算再怎麼難熬也得咬緊牙關撐過去



總是以最平常的心態去面對眼前的人事物

雖然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我還是希望我的心 能天天出太陽  給自己一個微笑





很多的事 已經不想再去計較了 我只想 以平常心去面對 去接受

因為 相信有一天 這些 都會麻痺的 會習慣的

要把 僥倖的心態徹徹底底的糾正掉

能不能 給我多一些些動力呢

我不貪心 我要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