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
感情還是一樣好



好討厭
好想妳們



懷念以前
噹來噹去
 


一起上廁所
一起吃飯
一起做好多事
一起嘴砲




好想妳們
姐妹聚什麼時候會有
快來約我快來約我










許秀Q這幸福的小女人
感觸跟我一樣深
遠距離不辛苦對不對 
有我有我陪著妳呢
什麼時候要一起  togther
我等妳我等妳












王姿莎
上班很辛苦
身體要好好照顧
這學期會很辛苦
什麼都得顧到
自己要早點睡啦妳
每次都那麼晚睡
很令人擔心呢  











高詩涵
妳這幸福的小女人
常常看到妳不在線上
心裡第一個念頭
一定是去陪男朋友了
真的是重色輕友啦妳
要一直幸福下去
他一定會是妳的好依靠








盧佳琪
好想妳
心情好些了嗎
我一直都在
一直是妳的垃圾桶
有事情還是可以跟我
Complaint
不准再不開心
要有笑容才像妳呢
知不知道呢










林宜凡
最近過的好嗎
很少聊天
過的開心嗎 ?








我會好想妳們
妳們也要好想我啦:(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