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屬於我了

是不是就該放手丟棄了

硬抓著也不會再是我的

時間真的會讓人改變一切

悄悄的慢慢的 侵蝕一切

一轉眼 沒發覺  卻悄悄的造成傷害






你不必再愛我 你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你不必再愛我 我學著釋懷
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
至少我記住了 你的笑有多燦爛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心軟
你留下的什麼我都不換
擁抱所有溫暖 就像你還在身旁

那一句我愛你 我們都說得太晚









用心對待 換來傷害

一字一句的言語

都像針 一針一針刺進我心中

刺耳的言語 諷刺的言語 聽在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想 真的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吧





冷颼颼的天氣 

每次都會一直發抖

每個人握我的手 都說好像冰棒=口=

因為真的好冰 好像在握屍體




我也想找一天來個不醉不歸 耶斯
好久沒有喝酒了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顆 我今天又睡過頭 又遲到了  
但是我今天休假好棒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