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樣的生活

其實有點枯燥乏味

但我想要風平浪靜的感覺

而不是波濤洶湧 ...



爺爺沒事了我好開心

爺爺希望您要一直健康哦!!

其實昨天當下想 如果要折我的壽命給你也都沒關係

因為我只希望你平安健康 ...



最近我的身體頻頻出狀況

所以今天又沒去學校了 =  =

我的身體再亮紅燈 可能再跟我抗議吧


考試通過了 正式錄取 真開心!!!

我會一直加油啦 >  <

動作會快點的 ~~~  我不要補貨補太久耽誤到我的下班時間 :(




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妳)們總是默默的關心我

謝謝妳(你)們的電話簡訊 很感心哦

網誌留言我都有看到 也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 

我也會把自己照顧好 :)

愛你們 










你還在想有的沒的
你覺得他會回來的
他的話說得再清楚了
你聽起來都是可能

擁抱祝福眼淚祈求
都是離開的一部分
就算用繩子緊緊綁著
你能綁住他的什麼

把第一步踏出去
輾過你無謂忠誠
愛過了就過了
你知道那些過程

傷口在輕微的睡著
輕微的痛著
輕微的捨不得
下定決心做選擇
比較容易面對了
開始願意聽快樂的歌

有一天輕微的忘了
輕微的割捨
輕微的痊癒了
然後留下一道痕給自己
輕微的提醒著

你還在想有的沒的
你覺得他會回來的
他的話說得再清楚了
你聽起來都是可能

擁抱祝福眼淚祈求
都是離開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