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重新再整理一遍

讓自己重新開始


感情真的不是我的全部

其實 真的沒關係

我也知道該順其自然

我也把自己的心裡話全都說出來了

至少不會讓自己有遺憾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或許想通了

心就會是開朗的

前進一步是無底的深淵

後退一步卻是海闊天空




現在的我要張開翅膀 翱翔  : )


想看看更遠的天空 想看看更遠的以後



會更愛自己  

不愛自己就沒資格去愛別人

我也相信 終究有一天  可以遇到真正疼我的 

真正愛我的人出現

真正懂我的好的人 .

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該好好沉澱自己 整理好 自己在重新出發


跌倒了 再站起來就好了

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我相信 總會有一天我的傷口疤痕會消失不見的

因為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不想把自己困在圈圈裡

我想踏出讓自己更好過些

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就算再笨的人 也會選擇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吧 !


我是個聰明的女人

所以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每前進一步都會好小心翼翼 都會好謹慎



情緒不該遷怒到別人身上 

所以 我該做好我的情緒管理

我的脾氣 會更好 ...





委屈求全只會傷了自己 也傷了對方

那我寧願放開手 寧願自己痛 也不讓別人受傷害

緊緊握住的拳頭   其實什麼也都得不到




不用跟我道歉 也不必說你傷害了我之類的話

因為講了那些話 我聽了只會更難過 

我真的會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




不計較不怨恨  因為都是心甘情願

愛情本來就是 這樣 很現實


說要再一起 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 說分手 只要一方說 就會成立了


就當作是一場夢吧 








也謝謝小夢罵醒了我 

徹徹底底的點醒了我 


我也知道 你們是不想我在陷下去

所以才會這樣 


幻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我要努力的往更遠的方向飛


雖然人家說飛的高飛的遠 摔下來很痛







還有謝謝某人

每天都陪我講那麼久的電話

謝謝你總是聽我發牢騷

也謝謝你說我的脾氣很好 

哈我真的很開心哦 !

在這些日子裡我們彼此都變得很多

變得更成熟變的更會想 

雖然說本性還是在 

但 ....   真的還是想說時間真的能讓人改變一切

雖然說 不相信我們彼此還可以好到那樣


但  我還是要謝謝你 :)


因為我們彼此都敞開心胸了 

好開好開 哈哈!!!


這我們懂就好 = )


 




最近的風風雨雨

終於告一段落了

複雜的心情 也不再複雜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明明就心情不好 我還可以抱著心情超好的心態去上班
 
我想 這就是我笨的地方吧 哈哈


其實卸下了面具 心還是很脆弱

一點點言語就可以把我傷的透徹


常常強顏歡笑的假裝自己不痛不痛

但 卸下防備後 似乎不是如此...



但 我真的相信我可以更好 

我不想在照著自己的感覺走了

這樣只會摔的更痛 


我應該是逆來順受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