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的事也太突然

浩哥要走了

誰叫你要偷懶啦都要懶惰賴床..

大家彼此都很難過 也想盡辦法要替你求情

但老師的態度依然還是很硬.




1/13

月考第一天考完

阿夢 珮嘎 庭芳 浩哥 政緯昱程 偉寧 我  我們一起去吃XM
 
雖然吃完回家我胃痛 痛到現在 哈哈


每次月考 我們都會一起出去一起去吃飯 :(

欸 浩哥 我會想你 雖然我都常常嘴炮你 我們大家都會想你

沒有你 吳政緯上課都會發呆 他會很無聊 :(

都是你啦 那麼愛面子幹嘛 那麼愛耍脾氣幹嘛 都不聽我的勸

叫你來考試你都不來考

很奇妙的緣分才會跟你那麼好 .. 才認識你不到半年耶

我不想當長老啦 !!! 你快點回來當長老...

我們都想和你一起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